close

先來張合照吧!

 IMG_9233.JPG

這是我目前有的三種保濕噴霧~

其實相較於化妝水,需要用化妝棉或用手擦,

我更喜歡噴霧,尤其在夏天時使用,超涼超舒服的!!

這次會想要寫保濕噴霧的評比,

其實是因為最近OGUMA有個免費大放送的活動,我去拿了一瓶~

不知道活動結束了沒?!真的是送正品耶!大手筆哈哈

實在覺得不錯好用所以就來寫一下,嘿嘿~

 

首先登場的就是新到手的OGUMA水美媒2X

 IMG_9237.JPG

據說它好像是水美媒目前銷售得最好的產品?!

我竟然現在才知道它的好,實在太晚啦!

噴完後過陣子再摸摸臉頰,發現真的有保水感~

也有試噴在我朋友身上XDD他們也說有差耶~

差多少是不知道啦!不過至少感覺很良好~

但是跟其他的噴霧相比,我個人還是覺得有點點貴 > <

因為它的容量真的好少喔!只有160ml,實在有點不夠用。

 

接下來介紹的是URIAGE優麗雅含氧細胞露,

 IMG_9236.JPG

就是藍色大大瓶蓋的這瓶!

這是我前陣子在網拍上買的,一次買三瓶,所以平均不到230吧!

很便宜~但容量卻有300ml唷!

是個非常划算的選擇!喜歡噴霧的大家可以試試看!

可是這瓶對我來說,保濕的效果好像還好耶~

 

最後要分享的是我最早買的Avene雅漾舒護活泉水~

IMG_9235.JPG

當時忘了是去小屈還是康是美試噴,覺得這瓶的噴霧最細緻,

輕輕噴灑在臉上感覺好舒服喔~所以回去就上網拍買XDDD

上網查了一下大家的意見,發現似乎最適合用來當曬後鎮定使用!!

我記得之前皮膚過敏發紅的時候,我也有噴了一下,好像真的有用喔!

至少發紅或發癢的情況有減緩~但是好像也沒有保濕效果!

 

現在就來個簡易的評比吧!

 

 

OGUMA

水美媒2X

URIAGE優麗雅

含氧細胞露

Avene雅漾

舒護活泉水

容量

160ml

★★

300ml

★★★★★

300ml

★★★★★

價格

NT$288

★★

NT$226

★★★★★

NT$295

★★★★

保濕程度

★★★★

★★

★★

攜帶方便性

★★★★

★★

★★

 

最後最後用噴頭外型照,來作為結束吧! 謝謝大家的收看~

由左到右分別為 雅漾 優麗雅 水美媒

IMG_923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Do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